晴時多雲

東奧射箭》台日韓男團奪牌!賽後1畫面引台韓網友讚:暖暖的

2021/07/27 12:02

台、日、韓射箭代表團奪牌,開心自拍合照畫面引發網友熱議。(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男子射箭代表隊26日在東京奧運賽事中鍍銀,而金牌及銅牌則分別由韓國、日本代表隊奪下,賽後頒獎典禮上亞洲3國共同自拍合影的溫馨畫面意外引起台韓網友熱議。

東京奧運男子射箭團體賽26日圓滿落幕,最終由韓、台、日亞洲3國分別包下金、銀、銅牌,除了精采對戰過程讓觀眾看了拍手叫好,賽後選手間的互動花絮更是讓網友大讚「暖暖的」。

一名韓國網友在論壇theqoo發文,貼出3國選手在頒獎典禮後被捕捉到的有趣畫面,只見當時由韓國選手率先舉起手機,日、台選手跟在後頭曬出獎牌,大夥兒開心自拍的模樣瞬間吸引逾500則留言,韓國網友紛紛大讚「這就是奧林匹克吧,暖暖的」、「看起來真和平」、「好溫馨」、「看起來真棒」、「請把自拍照發出來吧」,另更有不少人發聲力挺台灣,「啊..很感動呢,台灣就是台灣啊,好心痛,X一般的中國人們TT」、「台灣就是台灣 Fighting」、「因為這裡面沒有中國啊,看起來真好」、「韓國台灣日本!中國沒有獎牌」。

此外,台灣網友見文也說,「這就是奧運的精神啊」、「韓國很懂,射箭自拍真的溫馨欸」、「今天射箭後續氣氛很溫馨啊」、「韓國網友對台灣真的不錯」、「真的,而且韓國人跟媒體都對台灣很友善」、「台韓友好,南韓射箭真的很強」、「自拍照什麼時候要交出來啊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