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舉重》郭婞淳破3奧運紀錄+奪金 全球網友紛紛湧入祝賀

2021/07/27 17:55

郭婞淳今天在女子舉重59公斤,成功以抓舉、挺舉總和236公斤,奪下台灣代表團在本屆奧運首金。(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舉重女神」郭婞淳今(27日)在女子舉重59公斤,成功以抓舉、挺舉總和236公斤,奪下台灣代表團在本屆東奧首金。對此,總統蔡英文稍早發推特告訴全世界此消息,並恭賀郭婞淳,不少日本、香港等國外網友也紛紛湧入祝賀。

郭婞淳今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以總和236公斤技壓各國好手,漂亮贏得生涯首面奧運金牌,不僅完成「金牌大滿貫」,也一共打破奧運抓舉、挺舉與總和「3項紀錄」。

對此,蔡英文發出推特向全世界傳達郭婞淳拿下台灣本屆首面金牌、打破三項奧運紀錄的消息,不少台灣與國外網友也紛紛湧入祝賀「台灣以她為榮,表現的太棒了拍手標誌拍手標誌 恭喜郭婞淳獲得金牌」、「香港人也為台灣高興!!!!恭喜台灣! 恭喜郭婞淳!! 」、「哇塞!太厲害了!我們日本人都恭喜她!」、「真的超級棒,也辛苦女神了!恭喜她拿到金牌」、「祝賀台灣,金牌到手,祝愿台灣越來越好,祝福台灣繁榮昌盛,不再懼怕強權打壓」、「許多人祝賀,也有很多來自印度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