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舉重》郭婞淳賽前其實有傷 預告再戰2024巴黎奧運

2021/07/27 17:31

郭婞淳奪金後與恩師林敬能相擁。(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以總和236公斤技壓各國好手,但其實她賽前左腳有傷,因此首要目標就是先穩住金牌,直到確定金牌才想追逐締造新世界紀錄,只是挺舉挑戰141公斤失敗後,郭婞淳其實很嘔,賽後宣布自己希望能參加2024年巴黎奧運,屆時要在五環殿堂挑戰世界紀錄。

郭婞淳左腿有受傷,在身體有些不舒服的狀況下,她每天都在跟自己的左腿對話,希望可以再撐一下子,如今她圓滿拿下這面金牌後,她希望自己能把傷養好,繼續拚下一屆奧運。

漂亮贏得生涯首面奧運金牌,完成「金牌大滿貫」,並進帳2000萬國光獎金,這也是台灣隊本屆奧運首金。

郭婞淳奪金後想挑戰141公斤,突破自身保持的世界紀錄失利。(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