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舉重女神」郭婞淳拿金牌 看到總成績竟然小生氣?

2021/07/27 17:45

「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技壓各國好手摘金。(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以總和236公斤,技壓各國好手摘金,只是總和成績距離她保持的247公斤世界紀錄有段差距,讓她有點小生氣。

郭婞淳保持抓舉110公斤、挺舉140公斤、總和247公斤,3項都是世界紀錄,只是賽前因傷勢關係,決定以「穩金牌」為首要策略,但當她在挺舉完成125公斤時,其實就確定金牌入袋,結果郭婞淳反而沒太多喜悅,因為她覺得這樣的總成績不理想,她搞笑表示:「看到這樣的成績,我其實有點小生氣。」

郭婞淳奪金後想挑戰141公斤,突破自身保持的世界紀錄失利。(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郭婞淳透露,她最大目標就是挑戰141公斤,可惜最後無緣完成,雖然完成奪金目標,但還是有些不完美。

「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技壓各國好手摘金。(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