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中華奧會又遺漏莊智淵賽程 邱顯智:是故意?

2021/07/27 19:02

以「五朝元老」之姿征戰奧運的40歲「桌球教父」莊智淵,今(27日)晚間8點30分將搶8強賽門票。不過中華奧會日前在賽程中獨漏莊智淵。(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五朝元老」之姿征戰奧運的40歲「桌球教父」莊智淵,今(27日)晚間8點30分將搶8強賽門票。不過中華奧會日前在賽程中獨漏莊智淵,昨臉書內文介紹乾脆所有桌球選手都不列出,引起網友一陣砲轟,立委邱顯智也批評,「一次是無心,兩次是故意?」

邱顯智也忍不住批評,「一次是無心,兩次是故意?沒有最扯,只有更扯!尊重選手好好列上賽程很難?」。(圖取自邱顯智臉書)

中華奧會因應因應我國選手每日有不同賽事,因應我國選手每日有不同賽事,會整理隔天的中華隊選手賽程,但日前賽程內容獨漏莊智淵,甚至使用的照片還是舊照,遭到大批網友批評。

不料,中華奧會昨(26日)在臉書PO出今日賽程時,其他項目的選手都有列出名字,唯獨桌球項目,中華奧會僅以「昨晚混雙拿下一銅後,桌球眾將也要在各自單打戰場努力。」表示,沒有將桌球選手的名字列出。

對此,邱顯智也忍不住批評,「一次是無心,兩次是故意?沒有最扯,只有更扯!尊重選手好好列上賽程很難?」,其他網友也表示,「為了不想講出莊智淵三個字,連其他桌球選手的名字都不提了,莊智淵是什麼佛地魔嗎?」中華奧會的臉書貼文上則被許多網友狂洗一排留言,「#莊智淵加油」、「中華奧會到底能做好什麼,連列個賽程都做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