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剛打敗世界第一! 李洋曬偶像郭婞淳合照沾「神氣」

2021/07/27 21:05

羽球國手李洋(右)今晚曬出與郭婞淳(左)的合照,笑稱要沾光,希望自己也能奪牌。(圖翻攝自李洋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天(27日)在東奧女子舉重59公斤級,技壓各國好手奪金,為台灣代表隊進帳首面金牌,令國人振奮。同樣也是台灣隊成員的羽球國手李洋,今晚也PO出與郭婞淳的合照,笑稱要沾光,希望自己也能順利奪牌!

今天的東奧女子舉重59公斤量級,郭婞淳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的成績,無懸念拿下金牌,個人生涯首次在奧運奪金,各界知名人物相繼發文道賀。

而東奧羽球國手李洋,27日晚間也曬出自己與偶像郭婞淳的合照,笑稱「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先拍下照片。要祝賀,要沾光,還要沾運氣,恭喜我的偶像 郭婞淳在東京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摘金!」希望自己在接下來的比賽也能過關斬將,奪牌光榮歸國。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一起摘金了啦!」、「謝謝你們的努力,讓台灣在國際舞台能發光,看了好感動」、「你們也接下去把男雙的金牌收下來!」、「相信這張合照會帶領你在奧運奪牌!」、「沾點運氣和神氣,加油!」

來自金門的李洋,今天也與隊友王齊麟在東奧羽球男雙組賽事中,擊敗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男雙組合,挺進8強。2人精彩的表現被球迷譽為「黃金男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