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舉重》恩師討抱抱遭臭臉惹議 郭婞淳奪金後發文澄清!

2021/07/27 22:42

郭婞淳與教練林敬能在奪金後的互動引起網友熱議,稍早她發文回應。(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郭婞淳今天為台灣奪下本屆奧運首金,然而當下她的恩師林敬能激動找她相擁慶祝,而她臭臉以對,一度引發網友討論。稍早郭婞淳在臉書粉專發文回應,這是他們師徒之間的相處模式,彼此關係多年來很融洽。

郭婞淳PO出2017年世大運期間,由本報記者劉信德所拍攝她與教練林敬能的合照,並發文表示:「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鼓勵,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恩師林敬能,這十一年來,我跟教練的相處模式一直都很好笑,從一開始很怕教練罵人的小孩子到現在會反過來一直鬧他跟他玩,沒有人比他更清楚,奧運金牌這個目標。」

郭婞淳與教練林敬能在奪金後的互動引起網友熱議。(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郭婞淳說,他們一路走來格外不容易,「拿到金牌後情緒非常激動上台擁抱我,重點是我們終於圓夢一起站上奧運舞台了。」

郭婞淳說:「我當下反應也是想鬧他,所以出現搞怪的表現(而且他第一次把我扛起來),畢竟知道我們相處模式的人,都會了解這些舉動反而會讓我們師徒關係更和諧,也這樣開心相處這麼多年。」

郭婞淳表示,拿了金牌是很開心的事,也請大家和她的團隊一起分享這個榮耀。

郭婞淳在臉書上PO出與教練林敬能的合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