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女足》中國隊狂丟17球遭淘汰 奧運參賽最差戰績

2021/07/27 23:04

中國女足今晚在F組第3輪,對上人高馬大的荷蘭以2:8慘敗。(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歷經多日激戰,東京奧運女足預賽暫告段落,直到今年4月才搶下五環殿堂門票的中國娘子軍,此行狂丟17球且一勝難求,不但慘遭淘汰也留下歷屆參賽最差戰績。

中國女足今晚F組第3輪,對上人高馬大的荷蘭,開賽就擋不住歐洲強敵身體衝撞與快速反擊,上半場1:3落後,最終更以2:8慘敗,追平奧運隊史單場丟球紀錄,戰績2負1平,總計3場掉了17球,無緣晉級8強,更引發寄以厚望的中國球迷熱議;反觀來勢洶洶的荷蘭軍團則展現強大進攻火力,3場已狂轟21球,進攻榜上遙遙領先。

本屆8強對戰出爐,E組第1英國對G組第3澳洲,G組第1瑞典對E組第3的地主日本;下半區則由F組第1荷蘭對G組第2美國,E組第2加拿大對F組第2巴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