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莊智淵惜敗疑身體不適 謝長廷曝暖心互動

2021/07/28 00:29

莊智淵以3比4不敵對手,無緣挺進桌球男單8強賽。(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桌球老將莊智淵27日在東京奧運男單16強不敵對手,無緣挺進8強賽。駐日代表謝長廷前往觀賽,他發現,莊智淵在比賽過程中一直盜汗,身體疑不適,事後已轉請隨隊醫務人員協助。

莊智淵以「五朝元老」之姿征戰東京奧運,27日晚間在東奧男單16強,生涯首度對戰埃及阿薩爾(ASSAR Omar),最後苦戰7局不敵對手,生涯奧運男單賽事畫下句點。

謝長廷27日深夜先在臉書分享好消息,女子舉重64公斤級陳玟卉又獲得一面銅牌,目前台灣累計一金二銀三銅。他接著說,27日晚間前往觀看桌球比賽,「台灣莊智淵對上埃及的選手,過程拉鋸,一來一往,非常精彩,最後3:4輸球」。

謝長廷指出,他發現莊智淵在比賽過程中一直盜汗,身體似有不適,莊智淵最後離場時,他從3樓趕下去,拿掉口罩向莊智淵揮手,莊智淵看到後小跑步過來問:「市長還認得我嗎?」謝長廷回説:「當然。高雄囝仔。」

謝長廷說,他當時擔任高雄市長時,莊智淵還是中學生,但在桌球界已經很有名;他也透露,事後已轉請台灣隊隨隊醫務人員給予莊智淵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