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8:2輕取中國!荷蘭女足主帥「摀臉大笑」氣死中網友

2021/07/28 00:29

鏡頭捕捉到荷蘭國家隊主教練魏格曼(Sarina Wiegman)在荷蘭取得大幅領先時摀臉大笑的畫面。(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27日晚間女足小組賽最後一輪賽事中,荷蘭隊以比數8:2輕取中國,讓3場小組賽戰績1平2負的中國隊無緣出線。在比賽過程中,鏡頭捕捉到荷蘭國家隊主教練魏格曼(Sarina Wiegman)在荷蘭取得大幅領先時摀臉大笑的畫面,該片段也被截圖在微博瘋傳,不少中國網友氣得大罵自家球員、教練「丟人現眼」。

根據中媒報導,本場比賽荷蘭女足展現出了比中國高出一檔的實力,在進攻端持續給中國施加壓力,即便中國也踢進球,但無力改變結果,最後中國隊以2:8負於荷蘭隊無緣出線,告別東京奧運會。

在荷蘭取得第8分時,場邊鏡頭捕捉到她摀臉大笑的畫面,隨即相關影片、圖片就在中國微博瘋傳,「荷蘭主帥的笑讓我們太扎心」也成為熱門關鍵字,網友紛紛哀嘆「可能內心想的是,中國怎麼這麼菜,都不好意思再進球了」、「人家笑得理所當然」、「這樣還算客氣了」、「人家夠努力了」、「輸得有點慘,就讓別人去笑吧」、「掩嘴笑很有素質了」、「是我我也笑,真不能怪人家」。

也有不少網民痛罵自家中國教練、球員:「賈某人(指教練賈秀全)下課去吧」、「她沒想過中國女足這麼差」、「估計她在笑賈秀全」、「女足越來越差」、「中國女足最恥辱的一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