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耶利奇接種疫苗仍染疫!釀酒人總管直指變種病毒

2021/07/28 08:32

釀酒人外野強打耶利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已完全接種疫苗的釀酒人外野強打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不幸傳出確診消息,在今日被列入肺炎傷兵名單,總管史登斯(David Stearns)也對耶利奇打完疫苗仍染疫做回應,直指這是由於病毒的變化,

釀酒人總管史登斯今日宣布當家球星耶利奇被驗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陽性,並且列入10天肺炎傷兵名單,史登斯也表示耶利奇在美國時間周一時就有些發的狀況,目前的症狀輕微,他受訪時說:「他(耶利奇)的精神很好,他正在休息,當然我們希望他能盡快解決這件事。」

事實上耶利奇已經完全接種疫苗,但仍然確診,史登斯也指出這是由於病毒的「變化」,特別是Delta變異株目前在美國擴散。史登斯也為耶利奇感到遺憾,這位好手本季多次因背傷缺陣,現在再因染疫又要錯過比賽,史登斯坦言:「我認為這一年不會是他喜歡的一年,他對付了很多事,這又是另一個他要克服的挑戰。」

除了耶利奇,隊友內野手彼德森(Jace Peterson)也因為接觸史被列入肺炎名單,而釀酒人也因協議延後前往匹茲堡打客場比賽的班機。對於目前疫情的狀況,釀酒人總教練康索(Craig Counsell)直說:「感覺都超出我們的控制,這種病毒的傳染性非常強,因此你會擔心它會影響到很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