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3屆塞揚王牌快走了! 名記者爆短時間將有交易

2021/07/28 08:41

薛哲有可能很快就會被球隊給交易出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資深記者,《The Athletic》的羅森索(Ken Rosenthal)爆料,國民3屆塞揚王牌薛哲(Max Scherzer)有可能已經投完他身穿國民球衣的最後一場先發,接下來預計將被交易到其他隊。

羅森索指出,國民將會在接下來的24到48小時,與這位王牌投手談論好不得交易條款的細節,預計將會把他給交易出局。由於薛哲在大聯盟有著超過10年的經歷,同時在國民也待超過5年,因此在10-5條款(10-and-5 Rights)的規則下,薛哲擁有不得交易條款,代表球隊要交易他,就得經過他的同意。

另一位大聯盟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表示,薛哲傾向被交易到西岸球隊,但表道奇、巨人、教士這三隊會是可能的落點。《The Athletic》的史塔克(Jayson Stark)則點名,有三支國聯西區的季後賽競爭隊伍,加上紅襪、光芒、藍鳥、太空人與大都會,都在競爭薛哲的行列當中。

不過薛哲本季受到傷勢影響,上一場先發是在7月18日對上教士,羅森索認為,他下一場預計要對費城人隊的先發機會「渺茫」;薛哲原本預計上次的先發就因為右三頭肌輕微不適跳過。本季薛哲先發18場,拿下7勝4敗,防禦率2.83,在105局投球中飆出142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只有0.8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