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美國隊今強碰伊朗拚開胡 夢一隊老大哥巴克利給出建言

2021/07/28 09:32

美國隊東奧首戰強碰法國就滑鐵盧。(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男籃在本屆東京奧運上將挑戰4連霸,未料首戰強碰法國就滑鐵盧,今迎接小組賽第2戰交手伊朗,身為夢幻第一隊的老大哥巴克利(Charles Barkley)給出建言。

巴克利接受《USA TODAY Sports》採訪時透露,「我很關心這支美國隊,也許他們會拿下金牌,但這將是一場惡戰,因為一旦你失去這種強勢狀態,他國也有優秀球員,所以我很憂心,在過往的3週裡,美國隊已經輸了3場,現在每支球隊都認為他們可以擊敗美國隊。」

傳奇球星「惡漢」巴克利。(資料照,歐新社)

被問及美國男籃需要解決什麼問題,巴克利直呼:「他們只是需要打得更好,他們陣中擁有最好的球員,我不希望你們在社群上幫他們找藉口,說『他們只是成軍不久,尚未磨合好』諸如此類的話,必須要有人站出來成為領導者,底線投籃要更有把握才行。」

巴克利也指出,當年美國夢幻一隊出戰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時,面對對手的心態,「我對安哥拉(首戰對手)一無所知,但我知道他們有麻煩了,我們告訴自己『讓我們痛宰他們』,你可以看到對手眼中的恐懼,現在這支美國隊我看不到這點,沒有人害怕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