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追平台灣紀錄後 戴資穎對後天8強只有一個想法

2021/07/28 09:13

戴資穎。(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在東京奧運羽球女子單打小組賽,以21:10、21:13解決世界排名41法籍華裔選手齊雪霏,以小組3連勝晉級,提前篤定闖入女單8強,對手預料會是印尼東宗或泰國依瑟儂之間的贏家,小戴唯一想法就是希望兩人如果在16強碰頭可以打久一點。

榮膺女單第2種子的戴資穎在小組賽出線後,將在16強輪空,成為2000年雪梨奧運黃嘉琪、2004年雅典奧運鄭韶婕後,台灣第3位晉級女單8強的好手,而後天將上陣爭取4強門票,但對手尚未出爐。

外界預期以東宗、依瑟儂的機率較大,戴資穎今日談到後天的8強賽,她表示,其實屆時就是努力減少自己的失誤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也沒有想要對手,因為做好準備最重要,如果真的要就是希望屆時兩人可以在16強賽廝殺久一點,消耗多點體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