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擊敗世界紀錄保持人! 俄羅斯泳將中斷美國連續20年奪金紀錄

2021/07/28 10:22

俄羅斯泳將Evgeny Rylov與Kliment Kolesnikov。(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游泳項目,俄羅斯選手Evgeny Rylov、Kliment Kolesnikov擊敗世界紀錄保持人墨菲(Ryan Murphy),分別奪得男子100公尺仰式金、銀牌,中斷此項目自1996年以來,皆由美國拿下金牌的紀錄。

1996年,美國籍的Jeff Rouse拿下男子100公尺仰式金牌,從此開啟了美國選手的連續摘金紀錄,包含2000年由Lenny Krayzelburg奪下,2004、2008年Aaron Piersol衛冕冠軍獎牌,接著是2012年的格雷沃斯(Matt Grevers)、2016年的墨菲。

墨菲在當年也打破了奧運和世界紀錄,一直到現在都還是紀錄保持人。然而,在昨天的決賽中,第5水道的俄羅斯選手Kliment Kolesnikov在50公尺標記處領先墨菲,而第2水道的Evgeny Rylov,同樣來自俄羅斯,則以51秒98拿下本屆金牌,墨菲這次只能坐收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