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巴馬將成NBA Africa合作夥伴 幫助推動聯盟社會責任

2021/07/28 10:35

歐巴馬將以戰略合作伙伴的身分加入NBA Africa。(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眾所皆知前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相當熱愛籃球這項運動,而NBA在今日宣布,歐巴馬將以戰略合作伙伴(Strategic Partners)的身分加入NBA Africa,將幫助推動聯盟在非洲大陸的社會責任。

根據《theScore》報導,NBA於5月正式成立NBA Africa,以在非洲開展聯盟業務,其中還包括成立非洲籃球聯賽BAL(Basketball Africa League),而歐巴馬計畫將幫助推動聯盟的社會責任,此外還將擁有少數股權,而歐巴馬也打算用來作為歐巴馬基金會青年和領袖計畫資金。

歐巴馬說:「NBA一直都是美國的優良大使,利用這項運動與世界各地建立更深層的聯繫,在非洲,籃球有能力在整個非洲大陸促進機會、健康、平等以及賦予權利。藉由對族群的投資、促進性別平等以及培養對籃球運動的熱愛,我相信NBA Africa能為許多非洲年輕人帶來改變。」

歐巴馬繼續說:「聯盟對非洲的奉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包括許多非洲的球員想要回饋自己的國家和社區,他們所表現出來的領導力。這就是為什麼我很自豪能加入NBA Africa的團隊,並且期待建立一種有益於許多國家青年的合作關係。」

聯盟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也對與歐巴馬的合作表示讚賞,認為歐巴馬加入成為合作夥伴能為非洲帶來潛在的好處,而NBA Africa也將能從歐巴馬的參與中受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