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讚「費納喬」是壯觀的世代! 奧運2金名將談網壇GOAT之爭

2021/07/28 10:45

納達爾、費德爾和球王喬科維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網壇「Big3」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費德爾(Roger Federer )與納達爾(Rafael Nadal)的「GOAT」之爭,經常是外界討論焦點,許多球員也表態過不同看法,對此奧運2金得主、智利名將馬蘇(Nicolas Massu)也談到自己的觀點。

現年41歲的馬蘇,在球員時期,單打世界最高排名曾來到第9,並在2004年雅典奧運拿下男單、男雙2面金牌,2013年選擇退役,自2019年至今擔任奧地利好手提姆(Dominic Thiem)的教練。

馬蘇受訪時,將「Big3」描述為「壯觀的世代」,並直呼這3位網壇傳奇位在同一級別,「關於3巨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取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就,擁有屬於自己的紀錄,我認為他們處在同一級別上,而且這3人也都有自己的性格。」

「他們在這個年齡仍持續主宰賽場,讓其他選手了解仍然必須每天努力訓練,才能達到這樣的成就,他們3人每年都在提高自己的球技,我們生活在一個壯觀的世代,他們是歷史上最偉大的三人,不過我更喜歡提姆打敗他們的比賽,這意味著提姆也處在非常優秀的級別。」馬蘇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