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射箭》譚雅婷未晉級抱憾退休 網友竟私訊謾罵

2021/07/28 10:21

有網友私訊譚雅婷,盡是謾罵字眼。(取自譚雅婷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出征東京奧運前,台灣射箭女將譚雅婷就說過退休宣言,昨個人賽64強止步,選手生涯也畫下句點,她表示,能3度叩關奧運很開心,但沒能替國家多爭取一面獎牌很自責,而賽後竟還有網友到她的IG私訊謾罵。

譚雅婷自2012年倫敦奧運開始,連3屆奧運都不缺席,其中上屆里約奧運女團奪銅,國際賽經驗相當豐富,是我國數一數二的頂尖女箭客,這次東奧表現也備受期待。

力拚在東奧突破的譚雅婷,女團16強止步,個人賽成績停在64強,抱憾結束選手最終回,她說:「這是我最後一次的比賽,能夠完成我的夢想參加第三次奧運我很開心,沒能替國家多爭取一面獎牌我也很自責,也希望所有人都能夠了解每一位參加奧運的選手,沒有人想輸。」

譚雅婷說,沒能晉級、沒能奪牌的難過,只有選手的人才懂,「也希望各位別去責備任何一個替國家努力的運動員,因為對台灣來說,能參加奧運已經很難了,能夠奪牌真的很不容易!」

不少網友都送上加油和鼓勵,但譚雅婷的IG小編也在私訊中找到網友謾罵的私訊,「射太爛!」、「夠難看的表現!你真的該退休!」

今射箭項目個人賽輪到「雷母」雷千瑩在個人賽登場,首輪對手為烏克蘭瑪琴科(Veronika Marchenk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