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場內全壘打聯手麥卡琴 上演「罕見背靠背」(影音)

2021/07/28 11: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今日在主場迎戰國民,看板球星哈波(Bryce Harper)和老將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上演了罕見的「另類背靠背」全壘打,由哈波敲出場內全壘打,麥卡琴再補上陽春砲,不過可惜最終球隊以4:6不敵國民。

哈波的場內全壘打出現在5局下,費城人2出局沒有跑者在壘,哈波上場打擊,1好1壞後相中90英哩變速球作攻擊,一棒將小白球敲向中外野方向,雖然這球並沒有真正越過全壘打牆,不過國民中外野手羅布雷斯(Victor Robles)起跳未能將球接近手套,而小白球也在擊中全壘打牆後巧妙彈到中外野草皮,並且滾動有一段距離,哈波見狀快馬加鞭,一路狂奔回本壘,跑出場內全壘打。

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費城人上次有球員擊出場內全壘打是由金格利(Scott Kingery)在2019年9月10日的比賽中所上演。

而哈波跑出場內全壘打完後,下一棒麥卡琴再補上一支左外野陽春全壘打,形成「另類背靠背」全壘打,根據大聯盟的報導,上次費城人上演場內全壘打接全壘打的「背靠背」,可追溯到2008年4月21日對上洛磯的比賽,當時6局上沃斯(Jayson Werth)先敲場內全壘打,下一棒阿特利(Chase Utley)補上陽春砲。

不過本場比賽國民開局就展兇猛砲火,1局上貝爾(Josh Bell)敲出3分彈,哈波雖在1局下擊出二壘安打,幫助費城人追回1分,不過2局上國民攻勢再起,索托(Juan Soto)3分砲將比數拉開至6:1。耶雷拉(Odubel Herrera)在4局下的二壘安打再幫費城人追近至2:6,接著哈波和麥卡琴雖在5局下上演「另類背靠背」但此後未再有分數進帳,費城人終場以4:6飲恨。

哈波上演場內全壘打。(美聯社)

麥卡琴敲陽春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