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又有立委「蹭」到出包! 莊智淵竟成「羽球教父」

2021/07/28 11:26

莊智淵。(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運時期台灣選手的好表現備受全台關注,不過政治人物在今年想「蹭」聲量卻搞不清楚狀況的現象屢見不鮮,今天又有人發現,國民黨立法委員馬文君,把莊智淵當成「羽球教父」。

莊智淵昨日不敵埃及好手吞敗,奧運五朝元老正式告別賽場,許多台灣人對他的付出相當感動,紛紛到他的臉書上感謝這幾年他對台灣桌球的付出。

只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立法委員馬文君在底下推文的時候,寫道:「謝謝您扛起了中華桌球在世界桌壇的地位,台灣以您為榮!辛苦您了,羽球教父。」該貼文讓許多網友傻眼,紛紛諷刺他很不尊重選手,「蹭聲量也要做功課吧」、「都有網子,不要分那麼細」。

馬文君在莊智淵粉絲專頁底下留言出包。(圖片取自《Wecare高雄》)

但馬文君並不是首次出包的政治人物,先前立委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也把鄭怡靜的名字打成蘇怡靜,而昨天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更是在恭喜郭婞淳時,圖片的名字變成陳玟卉,這兩人也都在事後道歉,不過馬文君粉絲團目前並未道歉,而他的粉絲專頁底下也出現許多朝聖的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