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公路賽以為奪冠卻爆冷輸給數學博士 荷蘭車手計時賽如願奪金

2021/07/28 12:30

荷蘭選手范福洛騰在女子個人計時賽奪下生涯首面金牌。(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獲得公路賽世界冠軍的荷蘭選手范福洛騰(Annemiek van Vleuten),日前在自由車女子個人公路賽爆冷敗給擁有數學博士學位的30歲的奧地利選手安娜·基森霍佛(Anna Kiesenhofer)僅拿下銀牌。今天他在自由車女子個人計時賽一雪前恥,以30分13秒49的成績,成功拿下生涯首面奧運金牌。

38歲荷蘭好手范福洛騰日前在自由車女子個人公路賽以3小時54分00完賽,當時她通過終點線時,以為自己是金牌得主開心慶祝,但最後才發現擁有數學博士學位的30歲的奧地利選手安娜.基森霍佛遙遙領先拿下金牌,最後自己只能屈居銀牌。

范福洛騰在自由車女子個人計時賽捲土重來,在總距離長達22.1公里的賽道上,騎出30分13秒49的成績摘金,稍稍彌補了個人公路賽未能奪冠的遺憾,這也是她生涯首面奧運金牌,本屆奧運就拿下2面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