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20年來第一人! 小塔提斯生涯70轟出爐締超狂紀錄(影音)

2021/07/28 11: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游擊球星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在今與運動家之戰,敲出生涯第70轟,豪寫一項百年紀錄。

日前才跑出生涯50盜的小塔提斯,今日首打席就揮出2壘安打,3下2出局一壘有人時,小塔提斯上場迎來第二打席,他大棒一揮夯出左外野超大號2分砲,據統計,這發全壘打擊球初速達111.8英哩、飛行距離440英呎,挨轟苦主為運動家先發投手卡普里耶利安(James Kaprielian)。

小塔提斯。(資料照,美聯社)

值得一提的是,這轟也是小塔提斯生涯第70號全壘打、本季第31轟,據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報導,小塔提斯成為自1901年以來,首位生涯前227場出賽中,能夠繳出至少70轟、50盜的選手;如果以任何227場比賽範圍來看的話,傳奇名將邦茲(Barry Bonds)也曾達成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