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面對巴耶茲垃圾話不做回應 紅人投手釋原因:他該感謝我

2021/07/28 13: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小熊與紅人的比賽中上演一段插曲,小熊球星巴耶茲(Javier Baez)在九局下敲出再見安,不過他在走向一壘的過程中不斷朝投手蓋瑞特(Amir Garrett)噴垃圾話,不過所幸蓋瑞特並沒有上前回應,避免掉了可能的衝突,蓋瑞特也在今日賽前透露當時沒有做出回應的理由。

巴耶茲和蓋瑞特過去就曾多次起過口角,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其實巴耶茲在該打席準備站進打擊區時,就已經朝蓋瑞特講了些話,等敲出再見安後,巴耶茲更是大聲喊叫,邊噴垃圾話邊轉動手中的球棒,關於當時為何選擇不做任何回應,蓋瑞特說:「他擊敗我了,這就是全部,他敲出不錯的中外野安打,那是再見安,對他來說很好。」

蓋瑞特透露自己其實相當欣賞巴耶茲的情緒,他也繼續說:「不過現在我們專注在贏得比賽,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讓他們繼續落在國聯中區第4。」蓋瑞特也表示,如果在今天的比賽中擊敗小熊那就是最好的報復了。

蓋瑞特也就過去的經驗表示自己考慮到引起衝突的後果,他說:「他應該感謝我,因為我沒有回應他,因為我們都可能被罰款,並且被處罰或被禁賽,並且波及到隊友。」蓋瑞特曾在今年5月因為三振後的動作太過囂張,造成小熊隊球員不開心,雙方爆發衝突,蓋瑞特也因此遭到禁賽處分。

紅人今天以7:4擊敗小熊,蓋瑞特也在9局下登場,投0.2局送出1次三振1次保送,沒有失分。

蓋瑞特。(美聯社)

巴耶茲昨日擊出再見安打。(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