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63英呎超大號全壘打! 大谷翔平締天使隊史新紀錄(影音)

2021/07/28 12: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昨日繳出7局失1分好投奪勝後,今天先發以指定打擊第二棒的身分上陣,並在5局敲出本季第36轟,繼續獨居聯盟全壘打王的寶座,還寫下一個超誇張的紀錄。

大谷翔平在5局鎖定洛磯左投岡伯爾(Austin Gomber)失投的紅中變化球,以110.4英哩的擊球初速,敲出預測距離來到463英呎的超大號2分全壘打,本季第36轟到手,幫落後10分的天使追到2:10落後。

根據《ESPN》紀錄指出,這轟是大谷翔平本季第3發從左投手敲出的460英呎以上全壘打,誇張的是,在最近15個球季以來,沒有任何一位左打,能夠在單一賽季面對左投敲出超過1發460英呎以上的全壘打。

大谷翔平本季第36轟,讓他打破與「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並列的紀錄,成為天使隊史在8月前敲出最多發全壘打的球員。同時大谷也成為天使近15季以來,第一位能夠單季轟出3發超過460英呎全壘打的投手。

大谷翔平本季第36轟炸裂。(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