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賣掉2位牛棚好手 換得紅人不知名球員

2021/07/28 13:22

紅人拿到洋基兩位牛棚投手。(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宣布,將陣中兩位牛棚大將賽薩(Luis Cessa)與威爾森(Justin Wilson)交易給紅人,換來一名未來待指定球員。

兩隊都已經在官方推特宣布了這筆交易成功,賽薩今年在洋基投出生涯年,29場出賽拿下3勝1敗,防禦率2.82,威爾森本季則表現不佳,主投21場,18.0局防禦率高達7.50,拿下2次中繼成功。

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表示,洋基之所以會發起這筆交易,主要目的在清出40人名單空間,同時洋基也沒有將賽薩與威爾森兩人視為競逐季後賽的關鍵,因此才會把兩人給交易出去。

羅森索也表示,威爾森在2022年還有一個23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洋基將在這筆交易省下這個支出,接著羅森索也表示,洋基將會繼續尋求牛棚升級,同時有可能會交易來游擊手或者左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