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射箭》勿用輿論傷害運動員!譚雅婷發文回應酸民攻擊

2021/07/28 13:09

譚雅婷。(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射箭好手譚雅婷在東京奧運女團賽事止步16強,昨個人賽成績停在64強,賽後竟遭酸民攻擊,今天她在社群媒體發文回應,希望網友不要用鍵盤和輿論傷人,而教練倪大智也力挺愛徒:「(譚)是老師心中的第一,台灣的驕傲!」

譚雅婷自2012年倫敦奧運開始,連3屆奧運都不缺席,其中上屆里約奧運更摘下女團銅牌,國際賽經驗相當豐富,是我國數一數二的頂尖女箭客。

第3度征奧的譚雅婷期盼能突破自我,為選手生涯畫下完美句點,惜並未發揮應有水準,賽後遭酸民攻擊表現差,但她強調,自己並不在意,只是要強調,選手付出許多精神、體力和時間,沒人想要輸,也比任何更想站上頒獎台,輸了也只能不斷鼓勵自己。

譚雅婷表示,每位選手都歷經千辛萬苦,才能站上最高殿堂,她認為不該恣意批評每位努力的運動員,「每個運動員都有自己的故事,我們是怎麼撐過來的,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她希望酸民不要用鍵盤還有輿論傷害任何運動員,若真的有能力,就出來代表國家爭取奧運門票,站在奧運舞台。

至於倪大智也力挺愛徒,希望給譚雅婷力量,他說:「(譚)將近18年的青春奉獻給了台灣射箭,也因為你,延續台灣射箭在國際上的榮耀,帶給國人驕傲。你付出與表現無人比擬,老師心中的第一,台灣的驕傲。」

譚雅婷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