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資敵」同區引球員怒火 水手總管出面解釋

2021/07/28 13:07

守護神葛雷夫曼。(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水手隊將陣中守護神葛雷夫曼(Kendall Graveman)和牛棚投手蒙特羅(Rafael Montero)一起送到太空人隊,換來內野手托羅(Abraham Toro)和牛棚投手史密斯(Joe Smith)。由於葛雷夫曼是牛棚最穩定的投手,被交易走後,水手球員一片譁然,甚至有不具名球員認為遭到總經理狄波托(Jerry Dipoto)背叛。

水手隊今年戰績不錯,明星賽後仍排名美聯西區第3,甚至有媒體認為水手隊有機會終結季後賽荒。

不具名的水手球員怒斥,狄波托在內的高層根本從未想要贏球:「在開玩笑嗎?他們從未改變過,從沒想過贏球。送走好投手還給到同區對手的手上,這樣跟我說要贏球?」也有球員說:「總經理從沒真的下樓關心過我們,他只是坐在辦公室,玩他的『夢幻總經理』遊戲,也從不跟球員解釋什麼。」

面對球員跟外界的不解,狄波托有話說。他說他了解休息室一定有不滿:「可以理解外界的擔心,但這並非我們唯一的動作,接下來後續的動作,會讓大家能夠理解。至於球隊,我想他們會理解我們對於補強球隊的堅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