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楊勇緯、羅嘉翎等人今返台 謝長廷送機伴手禮曝光

2021/07/28 13:33

駐日代表謝長廷今於臉書發文,表示包括楊勇緯、羅嘉翎及方莞靈在內,今天有18位選手與教練們返台。(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粉專)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部分項目賽事落幕,台灣代表隊選手陸續返台。駐日代表謝長廷今於臉書發文,表示包括楊勇緯、羅嘉翎及方莞靈在內,今天有18位選手與教練們返台,他也到成田機場送機。

謝長廷到成田機場送機。(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粉專)

謝長廷表示,奧運是運動選手夢想的舞台,世界高手雲集,可以參加就是值得驕傲的事,希望東奧對選手未來的人生,產生正面關鍵影響,也謝謝選手們為台灣的努力、心血。

謝長廷說,大家這段時間都不能出去買東西,所以前些日子提供日本當季水蜜桃給選手,今天也特別贈送奧運紀念餅乾,讓給選手可以帶回與家人分享。

謝長廷送給選手的伴手禮。(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粉專)

謝長廷提到,有高雄企業家請人寄去10多箱水蜜桃與多種葡萄,但水蜜桃容易壓爛,代表處行政組人員緊急分送選手村、外住的3個飯店,希望選手品嚐一下道地日本水果,增加營養和體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