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籃球》熱身賽比較猛? 奈及利亞小組賽苦吞2連敗

2021/07/28 14:05

奈及利亞小組賽苦吞2連敗。(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有8名現役NBA球員坐鎮的非洲勁旅奈及利亞,今在奧運男籃小組賽中以92:99不敵德國,吞下2連敗,假如下一戰對義大利再不振作,奈及利亞將提早打包。

奈及利亞這次共有8名NBA現役球員,還在奧運前的熱身賽先後擊敗美國、阿根廷,表現令外界驚艷,不料他們在小組賽首戰就先被澳洲痛宰。

奈及利亞今迎戰德國,兩隊前3節一路纏鬥,德國在第4節打出一波14:0攻勢奠定勝基。德國今有5人得分上雙,命中率達54%,沃格特曼(Johannes Voigtmann)繳出全隊最高19分;奈及利亞攻勢則集中在來自公鹿的J.諾拉(Jordan Nwora)身上,他替補出賽繳出33分、7籃板,尤度(Ekpe Udoh)挹注15分,仍無力率隊取勝。

奈及利亞在小組賽吞下2連敗後陷入危機,倘若再輸球,將直接遭到淘汰,下一戰將和義大利交手。奧運男籃小組賽共分為3組,前2名可直接晉級8強,各組的第3名則得比較積分,取前兩名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