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平台灣男單紀錄!林昀儒橫掃斯國黑馬晉級4強

2021/07/28 15:29

林昀儒。(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在東京奧運已收下桌球混雙銅牌的19歲小將林昀儒,今天在男單8強以4:0橫掃斯洛維尼亞黑馬約基奇(Darko Jorgic),成為台灣第2位勇闖奧運男單4強的好手,在明天(29日)將和世界球王中國好手樊振東爭取金牌戰門票。

林昀儒昨先收拾瑞典的卡爾柏格(Anton Källberg),16強再力退36歲巴西老將坪井,今天下午3點和世界排名28的斯洛維尼亞黑馬約基奇爭取4強門票。

約基奇16強以4:3爆冷扳倒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怪物少年」張本智和,他和林昀儒唯一交手紀錄是2016年世青賽,當時他以4:3險勝小林。

林昀儒首局展現壓制力,未給對手太多機會,以11:4獲勝,小林次局先連下6分,即使約基奇試圖追近,但林昀儒又以11:7再下一城,且第3局還是讓對手無法招架,小林以11:4取得絕對聽牌優勢,即使約基奇第4局前段領先,但林昀儒還是後來居上,追平台灣男單歷史紀錄。

林昀儒是2012年倫敦奧運莊智淵後,再有打入桌球男單4強的台灣好手,他明天在準決賽遭遇樊振東。

樊振東8強以直落四橫掃南韓好手鄭榮植,而小林過去和世界球王交手6次,唯一贏球紀錄是2019年T2鑽石聯賽馬來西亞站冠軍賽。

林昀儒。(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林昀儒。(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