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4強碰世界球王 林昀儒:拿出百分之百實力才能抗衡

2021/07/28 16:12

林昀儒挺進桌球男單4強。(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在東京奧運已收下桌球混雙銅牌的19歲小將林昀儒,今天在男單8強以4:0橫掃斯洛維尼亞黑馬約基奇(Darko Jorgic),只是接下來將遭遇世界球王中國好手樊振東,小林表示,樊振東真的很不好打,想贏他可能要有意想不到的球出現,需拿出百分之百的實力。

約基奇16強以4:3爆冷扳倒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怪物少年」張本智和,他和林昀儒唯一交手紀錄是2016年世青賽,當時他以4:3險勝小林。林昀儒今日做足準備,只是他沒有料到可以贏得這麼快,「分數看起來雖懸殊,但其實我每一球都抓很緊,也有把發球、接發球優勢發揮出來,整體打得很果斷。」

林昀儒接下來要和樊振東爭取金牌戰門票,雙方過去6次交手,小林僅在2019年T2鑽石賽馬來西亞站獲勝,再來近3次過招都敗,這次要在五環殿堂找出突破之道。林昀儒坦言,樊振東是近年最頂尖的選手,必須拿出百分之百的實力才有辦法和他抗衡。

林昀儒每次遇到樊振東都打得很辛苦,他知道想贏球王不是件簡單的事,每一分都不能有閃失,否則很快就會被追上或超前,至於到底有沒有贏球方法?小林打趣表示,「打出我自己都沒想到的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