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再傳捷報!「羽球王子」王子維苦戰3局勝 鎖定16強

2021/07/28 19:04

王子維晉級。(美聯社)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天在東京奧運羽球男子單打小組賽第2戰陷入苦戰,以21:12、18:21、21:12收拾愛爾蘭選手阮日,鎖定男單16強席次,高機率在明天遇上丹麥安賽龍,力拚上演黑馬奇蹟。

王子維小組賽和斯里蘭卡卡魯納拉特納、阮日同組,他首戰直落二擊敗卡魯納拉特納,今日首局很快取下,但第2局卻被阮日贏下,而王子維決勝局後段才甩開對手糾纏,耗時超過1小時收勝,生涯首度參戰五環殿堂在小組賽出線。

阮日。(路透)

王子維預計16強遭遇強敵安賽龍,過去兩次交手皆為安賽龍勝,王子維透露,安賽龍確實是名不好惹的對手,但會努力執行教練設定的戰術,想辦法突破。

王子維晉級。(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