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柔道》蹭郭婞淳金牌!楊勇緯:下次一定可拿到

2021/07/28 18:37

楊勇緯。(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機場報導〕「柔道男神」楊勇緯在男子60公斤級奪銀,寫下台灣柔道新頁,今他在Instagram上發文,並與「舉重女神」郭婞淳的金牌合照發文,今他抵台後表示:「看到學姊拿到金牌,好想要金牌喔!」他也霸氣地說,「下次一定可以拿到!」

楊勇緯在昨天郭婞淳拿下金牌後,他也馬上在IG上祝賀學姐並寫道:「熱騰騰,謝謝姐的金牌。」、「太驕傲了。」

儘管銀牌已經寫下台灣柔道史的新紀錄,楊勇緯的奪金目標不變,他承認,這次心裡雖會有些遺憾,但也會是他在2024年巴黎奧運爭取佳績的動力。

楊勇緯今帶著銀牌凱旋歸國,被問及拿到郭婞淳的金牌時,他說:「其實摸起來感覺一樣,就是差一點點,但沒關係,下次一定可以!」

對於最後在黃金得分制以3次指導犯規輸不敵日本高藤直壽,與金牌失之交臂,楊勇緯表示,自己無法掌控裁判的判決,只能做好當下的事,發揮最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