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台灣隊選手聲量排行曝光!郭婞淳一舉摘金仍排第2

2021/07/28 20:31

郭婞淳在本屆奧運賽事中,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計236公斤三項成績,打破奧運三項紀錄,替台灣摘下首面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賽事還在進行中,多名我國好手也斬獲好成績。《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追蹤最近一週有關中華隊奧運國手的網路聲量,奪得話題第一名的是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成功摘下金牌後的舉重女神郭婞淳則位居第二,首度征戰奧運就奪銀牌的楊勇緯也以高人氣排行第三。

戴資穎年僅17歲時就摘下世界第一的寶座,後續也在各大國際賽事中衛冕冠軍,各界皆看好戴資穎能再奧運為台灣拿下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中華隊國手的網路討論狀況。今天早上晉級8強的戴資穎以22萬8010則討論奪得話題第一名。戴資穎年僅17歲時就摘下世界第一的寶座,後續也在各大國際賽事中衛冕冠軍,各界皆看好戴資穎能再奧運為台灣拿下金牌;除了賽事相關討論之外,戴資穎日前拍的一支美食外送平台的廣告也紅遍大街小巷,有網友分享家中小孩看戴資穎比賽直播時,童言童語地問說,「為什麼那個外送員可以去比賽?」

除了刷新台灣在奧運柔道項目的最佳成績之外,楊勇緯也因為五官立體帥氣,在台日兩地掀起熱烈討論。(記者林正堃攝)

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本屆奧運賽事中,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計236公斤三項成績,打破奧運三項紀錄,替台灣摘下首面金牌,網路聲量也一路飆升,擁有20萬4941則討論。

首度征戰奧運就勇奪銀牌的楊勇緯,除了刷新台灣在奧運柔道項目的最佳成績之外,楊勇緯也因為五官立體帥氣,在台日兩地掀起熱烈討論,楊勇緯的ig粉絲一夕暴漲20幾萬,眾多網友也紛紛搶當「楊太太」,就連日本女生都在網路上問這位銀牌得主到底是誰,日本推特也有「台湾の選手 イケメン」(來自台灣的帥氣選手)的熱門搜尋,顯見楊勇緯在台日兩地的高人氣。

在桌球混打榮獲銅牌的鄭怡靜、林昀儒也在聲量排行中排名第4和第6,下場後的一舉一動也是備受關注。

另外,以五朝元老之姿征戰奧運的40歲桌球教父莊智淵,在聲量排行中位居第5,雖然在8強戰中鏖戰到最後落敗,但比賽期間孤身一人「無教練」,引起網路熱議,就有網友表示,「台灣有哪位有資格當他教練?」、「一個人的武林」。

最後,年僅19歲的跆拳道女將羅嘉翎,在本次奧運踢下一面銅牌。出身跆拳道世家的羅嘉翎,183公分的高挑身材和清秀外表,讓不少網友直呼戀愛了,在聲量排行中也擠身第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