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游泳》奪首金!美國「女飛魚」神技影片被翻出 網友全看傻

2021/07/28 21:16

雷德基曾秀出一段影片,展現高超泳技。(圖片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24歲女子游泳好手,「女飛魚」雷德基(Katie Ledecky)今(28日)摘下東京奧運女子1500公尺自由式的金牌,也是她在東奧的首面金牌。而雷德基過往一段展現高超泳技的畫面也再度被瘋傳,她將一杯牛奶頂在頭上並泳渡泳池,過程中一滴都沒有漏出,震驚網友。

雷德基曾秀出一段影片,展現高超泳技。(圖片擷取自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雷德基是自由式的高手,個人生涯已奪得總計6面奧運金牌,並持續書寫她的紀錄。去年雷德基在社交媒體上傳了一則影片,只見影片中她口含呼吸管,將岸邊一杯裝滿巧克力牛奶的杯子頂在頭上,接著將臉部浸入水中,以自由式游向對岸,最終真的順利達成,一滴牛奶都沒有漏出,她也拿起杯子啜飲了一口。

最近,因為東京奧運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這部影片又在社群媒體上廣為流傳,網友看了神技後紛紛表示,「這是炫耀文無誤」、「我就算沒頂一杯飲料也游不過去QQ」、「這個平衡太強了吧」、「她怎麼頂一杯飲料還游得比我快...」、「我還以為她要用呼吸管喝掉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