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羽球男單爆冷門 奪金大熱門桃田賢斗出局

2021/07/28 20:52

世界球王桃田賢斗今天在東京奧運羽球男單小組賽,以15:21、19:21不敵許侊熙。(法新社)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世界球王桃田賢斗今天在東京奧運羽球男單小組賽,以15:21、19:21不敵許侊熙,在A組僅取1勝1負,拱手將晉級資格讓給2連勝的許侊熙,成為本屆奧運最大冷門。

桃田賢斗在小組賽首戰輕取林恩偕,世界排名38許侊熙同樣也是直落二擊敗林恩偕,因此兩人今日交手成為A組的晉級之戰。

桃田生涯3次交手許侊熙取得全勝,想不到今日在自家主場卻顏面盡失,兩局都浪費領先優勢,眼睜睜看著許侊熙揚長而去。

桃田落敗後,A組晉級門票由許侊熙獲得,他將在16強免戰,直接晉級8強,等待世界排名29荷蘭卡爾尤(Mark Caljouw)、世界排名59瓜地馬拉科登(Kevin Cordon)之間的贏家,許侊熙有機會挾著力挫球王的氣勢,成為本屆奧運男單最大黑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