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唐嘉鴻全能締造歷史新頁 教練翁士航直接給愛徒100分

2021/07/28 22:05

唐嘉鴻在東京奧運男子個人全能決賽以84.798分拿到第7名。(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即使日前單槓資格賽意外手滑,無緣進軍8強決賽,台灣體操好手「亞洲貓王」唐嘉鴻忘記失利,今天捲土重來在東京奧運男子個人全能決賽以84.798分拿到第7名,證明台灣體操能和世界各國競爭。教練翁士航看著愛徒的表現,更是豎起大拇指並大喊,「我可以給他100分!」

唐嘉鴻與教練翁士航。(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體操過去頂多只能在亞洲競爭,近年從「鞍馬王子」李智凱有機會在五環殿堂爭取獎牌,今日唐嘉鴻的全能成績更是一舉站上世界前8強,這是過去台灣體操界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唐嘉鴻表示,在單槓確定無緣決賽後,確實有些失望,不過這次全能決賽就是盡全力享受東京奧運舞台,很開心能夠有完美的表現,也沒有留下任何遺憾,再來他還是會繼續努力,放眼明年杭州亞運及3年後的巴黎奧運。

翁士航接受採訪時不吝嗇直接給愛徒打100分,他認為,唐嘉鴻在單槓失利代表是有不足之處,但在全能決賽站上奧運前8名,這是更加困難的事情,如今證明唐嘉鴻的實力可以辦到,未來會更精進每個項目,期待有一天能在亞運、奧運等大賽,挑戰全能獎牌,讓更多人看見台灣。

唐嘉鴻在東京奧運男子個人全能決賽以84.798分拿到第7名。(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唐嘉鴻跳馬。(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