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謝謝關心我沒問題。」 李智凱落馬無礙要大家放心

2021/07/28 22:15

李智凱落馬。(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東京報導〕東京奧運男子體操個人全能項目決賽今晚登場,總計24人參賽,「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拿手鞍馬項目失誤兩度落馬,該項目僅拿到12.666分,總分80.699排名第21,手似乎還有些擦傷,讓外界關心他的狀況。

李智凱在全能項目獲21名。(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謝謝大家關心,我沒什麼問題。」今天賽後李智凱解釋,鞍馬項目是今天最後一項,體力有些受影響,個人感覺比預賽來得好,也許是狀況太好或身體疲累,動作有點受影響、變質,告訴自己接下來每個時刻都得更小心謹慎。

李智凱說,今天對他來說就是挑戰,原本就知道鞍馬在最後一項,跟教練討論後就當作磨練,如果可以挺過這關,相信可以進步更多,雖然結果不是很好,但是個很好的學習經驗。

8月1日李智凱將在鞍馬決賽挑戰金牌,他說,「到時候盡量發揮,設定目標是6.700分,希望可以好好展現,當天我是第6個出場,還要跟教練討論一下,然後把最好狀況發揮出來,這是最重要的。」

李智凱。(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李智凱落馬。(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