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25分鐘遭林昀儒解決 斯國黑馬心服口服:已經沒招了...

2021/07/29 06:55

林昀儒。(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9歲台灣好手林昀儒昨在奧運桌球男單8強僅花費25分鐘,就直落四橫掃斯洛維尼亞黑馬約基奇(Darko Jorgic),賽後對手也坦言,左手持拍的小林帶給他很大的壓力。

約基奇在16強扳倒日本奪金熱門張本智和,不過在8強遭到林昀儒壓制,他在賽後受訪時表示,林昀儒的打法非常具有侵略性,加上又是左手持拍,「左手持拍的選手對我來說特別棘手,就像首戰遇到西班牙羅貝爾斯(Alvaro Robles)一樣(當時約基奇以4:3驚險晉級),也有可能是我這三場打下來已經身心俱疲,我已經竭盡全力了,雖然最後結果不如預期,但我很高興走到這裡。」

約基奇指出,林昀儒的回擊總是非常凌厲,自己在比賽中段曾試圖使用不同策略,但小林總能用招牌的反手擰反制,「我真的找不到方法了,任何球他都能打回來,他值得這一勝。」

晉級4強的林昀儒今將與世界球王、中國名將樊振東爭奪決賽門票,兩人六度交鋒,小林僅在T2桌球鑽石賽馬來西亞站拿下唯一一勝,今天勢必有一番硬仗。

約基奇。(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