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日本這一點嚇到英國跳水王子 台灣網友也心有戚戚焉

2021/07/29 06:56

英國跳水王子戴利(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男子雙人跳台奪金的英國「跳水王子」戴利(Tom Daley),日前在YouTube上傳東奧選手村的介紹,已破200萬人觀看,並提到一點特色讓許多第一次到東京的外國人都心有戚戚焉。

戴利將攝影鏡頭對準選手村中的補水站,上面用英文寫著「東京自來水」,一連擺放好幾台補水器,選手都在這裡補充水分。戴利特別介紹到:「東京的自來水很漂亮。」

自來水可以生飲是日本的一大特色,下方的日本網友也留言說到:「日本的供水技術確實令日本人也自豪」「聽說有外國人到日本旅行,一聽說水很安全就馬上喝下去,結果半夜肚子痛送醫院,原因是太好喝、喝太多了。」「外國人都覺得可以生飲很神奇,但還是會在上面裝淨水器的日本人真是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