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體操》兩度落馬讓人「心跳漏拍」 李智凱親自報平安

2021/07/29 07:24

李智凱昨天在鞍馬項目兩度發生失誤。(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奧運體操好手李智凱,昨日在個人全能賽當中出戰,不料卻在專長的鞍馬項目兩度落馬,僅得12.666分,他也在自己的粉絲專頁上向大家報平安。

李智凱昨日在全能賽的狀況不差,不料卻在自己最拿手的鞍馬項目發生兩次失誤,甚至還在落馬後被鏡頭捕捉到受傷流血的畫面,讓許多台灣觀眾都十分擔心;李智凱在賽後受訪時坦承「體力有些受影響,個人感覺比預賽來得好,也許是狀況太好或身體疲累,動作有點受影響、變質」。

比賽結束後,李智凱也在晚間於自己的粉絲專頁上向大家報平安,表示此次參賽是因為與教練討論過後,決定還是把握上場磨練的機會,來為8月1日的單項鞍馬決賽做準備,而且決賽他也與昨天一樣,是以第六順位出場。

談到自己2度落馬,李智凱表示純屬意外且沒有任何問題,僅有皮肉傷,在當下就馬上請防護員處理完成,而且自己平時訓練過程的防護員王瑞翔也都隨時在旁照顧,訓練後長庚運動醫學團隊的醫師們也都給予他最全面的治療與照顧,讓他的身體保持著最佳狀況,因此他也希望大家放心。

李智凱下場後馬上進行治療。(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此外,李智凱也表示,體育署、駐日大使、中華奧會、國訓中心長官與師長們也都有到場加油並立即關心他的狀況, 並感謝長官們與師長們的用心照顧。

最後李智凱也提到,會記得這次的經驗,並在訓練過程與比賽過程中更加小心謹慎地面對每一個時刻,李智凱預計會在8月1日下午5點30到6點左右參加男子鞍馬決賽,因此他也希望台灣人一起幫他加油。

李智凱。(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