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拚了! 送走年輕大物左投、換來馬林魚明星外野手

2021/07/29 07:49

馬堤與魯薩多互換東家。(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交易大限即將到來,越來越多球隊都開始發動交易進行補強,運動家隊就為了填補增加球隊的外野深度,將陣中前百大左投魯薩多(Jesus Luzardo)送往馬林魚,換來明星中外野手馬堤(Starling Marte)。

馬堤本季在馬林魚隊繳出3成06打擊率,7轟、22次盜壘,校正攻擊指數(OPS+)136的好表現,防守上根據《Statcast》資料指出,他的OAA值(出局製造值)來到5,是聯盟平均以上的防守者,馬堤的到來能夠明顯提升運動家外野的強度,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也對他的到來讚譽有加:「他讓我們變成一支更好的球隊。」

在這筆交易當中,馬林魚送出明星中外野手馬堤,還得負擔他剩餘薪資的460萬美元,不過在球隊與本季合約即將到期的馬堤續約失敗後,他們仍透過這筆交易換來一位仍有潛力待開發的年輕好手魯薩多,仍是相當不錯的操作。

魯薩多曾在大聯盟官網的百大新秀排行榜中,於2019與2020連續2年都名列第12名,更曾在《棒球美國》2019與2020年排在第7與第9名的位置,球探報告對他最欣賞的球種是他的變速球,魯薩多的變速球不只一次被評選為整個小聯盟系統中最好的變速球;不過魯薩多在登上大聯盟後表現乏善可陳,他在2019年初登板至今,累積3年出賽31場,主投109.0局,防禦率4.79,拿下5勝6敗,被打21轟,本季才出賽13場就挨了多達11轟。

運動家隊總管佛斯特(David Forst)也表示,球隊會把魯薩多送出去是因為他「現在」在大聯盟表現不佳,而且球隊正在競爭季後賽席位,因此得拚現在。佛斯特也認為魯薩多是個好球員,而且才23歲,但因為球隊正在關注2021年,「有時候,你必須得放棄好球員(才能獲得戰力提升),我們知道這件事,而且我們也專注在我們所獲得的事物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