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鄭兆村即將啟程!要讓大家知道手臂「MADE IN TAIWAN」

2021/07/29 08:19

鄭兆村。(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黃金右臂」鄭兆村,將要出發代表台灣參加田徑標槍項目,他也在臉書上喊話,表示要讓大家知道這隻手臂「MADE IN TAIWAN」。

鄭兆村發文指出,自己今天將要出發:「回想起過往訓練和錯過的兩次奧運,一切得來不易,我打包了老婆、寶貝、家人、好友、和你們的祝福,謝謝您們成為我堅強的後盾,一起前往奧運吧!謝謝為我加油的你們,我要讓世界知道這隻手臂"MADE IN TAIWAN"。」

鄭兆村曾在2017年台北世大運,以91公尺36刷新亞洲男子標槍紀錄,並在2019年世界田總鑽石聯賽繳出好成績,有機會在今年東京奧運終結台灣在奧運田徑長達53年的獎牌荒,他設定只要在奧運射破89公尺就有機會爭獎牌。

田徑賽事標槍項目預計於8月4號舉行,根據官網顯示,目前鄭兆村的組別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