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只為了拿金牌,我會感到遺憾」 中國舉重選手破紀錄吐狂言

2021/07/29 08:25

石智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27歲舉重選手石智勇,昨在東奧舉重項目男子73公斤級摘金,賽後他受訪表示,「讓我興奮的不是奪金,而是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

石智勇以抓舉166公斤、挺舉198公斤,總合364公斤拿下金牌,其中抓舉、挺舉各別寫下奧運紀錄,總合364公斤則刷新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

曾在上屆里約奧運舉重項目,男子69公斤級奪冠,這回挑戰73公斤級也成功鍍金,石智勇賽後說道:「讓我興奮的不是獲得金牌,而是破了,我自己的記錄。所以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他更表示:「如果我沒有打破自己的紀錄,僅僅是為了獲得一面金牌,我會感到遺憾。」

委內瑞拉的瑪約拉( Julio Mayora)他以總合346公斤拿下銀牌;銅牌得主則是舉出總合342公斤的印尼阿卜杜拉( Rahmat Erwin Abdullah)。

瑪約拉(左)、阿卜杜拉(右)。(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