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憂「LA連線」提前拆夥 湖人積極補強盼2人再爭一冠

2021/07/29 14:40

湖人內部已經開始擔心A.戴維斯和詹姆斯組成的「LA連線」可能會提前拆夥。(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飽受傷兵潮所苦的上屆冠軍湖人,本季在季後賽首輪就淘汰出局,今有美媒爆料,湖人高層擔憂由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LA連線」有可能會提早拆夥,傳出將積極補強,希望能在兩人連線期間再拿下一座總冠軍。

本季湖人雙星詹姆斯、A.戴維斯這季先後出現傷勢缺陣,詹姆斯因腳踝扭傷缺席20場,A.戴維斯先遭遇小腿受傷,隨後又傳出腳踝扭傷及背部嚴重痙攣,在季後賽首輪G3因腹股溝傷勢提前退場,之後缺席整個季後賽,打擊球隊戰力,湖人最後不敵太陽也無緣挑戰2連霸。

《The Athletic》記者Sam Amick透露,「上季詹姆斯、AD先後受傷成為警訊,這讓一些湖人官員開始擔心LA連線的時間可能比他們原先預期的還要短,所以紫金大軍正試圖在今年夏天尋找適合球隊的拼圖,在兩人合作期間能再奪下一座總冠軍。」

Amick也表示,來自內部的壓力也驅使湖人再網羅一位明星球員的決心,而他們的頭號目標就是暴龍冠軍後衛羅利(Kyle Lowry),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稍早指出,紫金軍團目前也是羅利爭奪戰的領先者,不過七六人、鵜鶘、獨行俠和熱火仍是相當強而有力的競爭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