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笑死! 小粉紅想出征日體操金牌 結果竟搞錯人

2021/07/29 10:20

橋本大輝奪下奧運體操全能金牌。(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體操選手橋本大輝,昨天在男子體操全能項目,擊敗中國強敵肖若騰奪金,但中國網民一如往常地不服輸,用沒品行徑灌爆橋本大輝的社群軟體,然而就連與他同名同姓的樂團鼓手也受到「小粉紅」的騷擾。

鼓手橋本大輝在推特上發文透露,他在一早起來吃飯後,在什麼都不清楚的情況下就被搞不清楚狀況的日本網民祝賀了,而他也表示,雖然與他無關,但很感謝那些話語。

接著鼓手橋本大輝又發了一則推特表示,他也收到了謎樣的奇怪文章,因此也呼籲大家如果收到奇怪的東西,要好好保護自己。

誇張的是,小粉紅還繼續在鼓手橋本大輝的該則貼文底下刷體操選手橋本大輝的圖案,根本不知道他們「出征」錯人,繼續用他們的行為,宣揚中國人在國際賽事上輸不起還喜愛出征他人的「泱泱大國」美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