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18人禁藥檢測不合格遭退賽 奈及利亞一國就10人戰力重創

2021/07/29 10:40

奈及利亞有高達10位選手因禁藥檢查不合格遭取消奧運參賽資格。(資料照,圖片取自東京奧運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又有選手因藥檢不合格退賽!稍早有外媒撰文指出,有高達18名東奧參賽選手因藥檢不合格遭到退賽,其中來自西非的奈及利亞竟有高達10名選手遭到禁賽。

負責世界田徑運動禁藥取締的AIU稍早發表報告指出,表示有這次有18名選手的選手藥檢不合格,據外媒報導,AIU將7個國家設為「A類」,這些來自「A類」國家的選手們,10個月內至少要接受3次無預警尿液和血液藥檢,且間隔不得低於3周,而這18名運動員就是沒有完成上述藥檢所以無法參賽,而影響最深的就是奈及利亞,他們有高達10位選手確定無法參賽。

此外,白俄羅斯、衣索比亞、肯亞、摩洛哥以及烏克蘭也都有參賽選手因禁藥檢測不合格被取消本屆東京奧運的參賽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