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瘋狂打擊戰! 雙城全場7轟卻寫悲慘紀錄(影音)

2021/07/29 11:05

老虎終場拿下勝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雙城形成打擊戰,雙城全場有7發全壘打演出,不過老虎終場17:14擊敗雙城,而雙城則是寫下120年來第4隻全場7轟卻輸球的球隊紀錄。

據《the Score》報導,自1901年來,雙城成為第4支單場敲出7轟卻輸球的球隊。最近一次創下此紀錄的球隊是2016年的白襪隊。

在前三局,老虎取得2:0的領先,在第四局串連安打之下,一口氣進帳8分,而雙城不遑多讓,在下半局先靠沙諾(Miguel Sano)的陽春全壘打攻下全隊第一分,再填滿壘包後,傑福斯(Ryan Jeffers)一發滿貫砲將比數追到剩4分差,不過老虎在第六局再進帳三分,雙城則是到了第八局發威,單局4轟灌進6分,此時比數13:12,老虎領先一分。

雙城總教練包德利(Rocco Baldelli)形容這場比賽就像一部電影,「我們打了很多場比賽,但我感覺這些年都沒看過任何一場這麼瘋狂的比賽,但光剛才的情況來看,這是在我們努力中出現在怪事,我又好像沒有很驚訝。」

第九局老虎靠兩支二壘安打將比數拉開到17:12,雙城則在最後半局靠波蘭柯(Jorge Polanco)雙響砲追到僅3分差,不過最終吞敗。

此戰兩隊合計32支安打,兩隊先發投手都投不滿4局,佩雷塔(Wily Peralta)3.1局被敲6安,失掉6分,送出2保送、1K,雙城先發哈普(J.A. Happ)3局被敲10安,失掉9分,送出4保送、2次三振,吞下本季第6敗。

此役3支2的老虎捕手葛萊納(Grayson Greiner)賽後表示,在沒有全壘打的情況下要打出17分,團隊的氣勢要能延續,能贏下比賽是全隊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