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夯長打! 印地安人單場4轟震撼金廣鉉(影音)

2021/07/29 11: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先發一壘手出戰紅雀,全場4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印地安人終場以7:2擊敗紅雀,近3戰拿下2勝。

張育成前一次出賽是在當地時間7月25日,該役3打數繳白卷,今再度獲得先發機會,扛第7棒、一壘手,首打席飛球出局,4下迎第二打席,張育成是首名打者,他逮中一顆92.2英哩伸卡球敲出中外野方向二壘安,並靠著下一棒安打回來得分。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接下來2打席張育成未能再敲安,分別是飛球出局、三振,今日總計4打數1安打,跑回1分,賽後打擊率0.187。

印地安人今得分集中在前半段,靠2、3、4局總共拿下7分,其中3下單局3轟、得到4分成為關鍵。

印地安人先發普萊薩(Zach Plesac)主投5局被敲7安、挨1轟,失掉2分責失,另有4K、1BB,退場後接手的4任牛棚各投1局力保不失,普萊薩拿下本季第6勝;紅雀先發金廣鉉2.2局被KO,挨4轟狂失5分吞敗,也是金廣鉉大聯盟生涯以來,單場挨最多轟的比賽。

印地安人先發普萊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