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代表團返台後享用「英雄早餐」 蔡英文:感謝台灣英雄為國付出

2021/07/29 12:10

蔡英文表示,這一點心意是要謝謝台灣英雄對國家的付出。(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奧運柔道、跆拳道代表團昨日搭機返台,結束賽程的選手、教練、陪練員及技術人員要在防疫旅館進行隔離,而總統蔡英文也準備「奧運英雄限定版早餐」,要感謝「台灣英雄」為國家的付出。

蔡英文為奧運代表團送上「奧運英雄限定版早餐」。(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稍早在臉書貼出「英雄早餐」照片,並提到結束賽程的選手、教練、陪練員及技術人員配合東京奧運防疫要求,已經分批回到台灣,教育部依約為選手安排商務艙外,也設置了專屬的通關。

蔡英文說,台灣英雄們接下來要在防疫旅館住一段時間,她準備了阜杭豆漿和老天祿滷味,並附上卡片,而這一點心意,是要謝謝台灣英雄對國家的付出。蔡英文也特別提到,限定版的早餐,在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的營養師協助把關下,飯糰加大但沒有油條,滷味也特製不含丁香,希望選手們在享受美味的同時,也能吃得營養又沒負擔。最後蔡英文也對台灣英雄們說:「歡迎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